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崩溃的心情~

11年1月17号我真的很伤心~我的心情真的很糟~
真的快崩溃了~因为你的一句[我做不到]~
你知道不知道你真的很伤我~你说你不想骗我~
可是我比较希望你骗我~
你对她和对我差很多~她~你开心了吧~
敏心里还有你的~敏为了你而跟我翻脸~
开心了吧~
她到最后还是为了你~我~选择退出~
从18/1/11 4;17am开始~我会放弃你~
我的手好那天就是我完完全全放弃你的时候~
你已经说到这样了~好~我就成全你~
我会狠下心来不跟你联络~你做不到~可是我能~
我狠你~我狠你~一辈子都狠你~我不想再见到你~
不想再提起你~你让我很失望~我跟你的东西我会毁灭全部~一个都不想看到~
我狠不得把我脚的纹身割出来~
我会专心做我的生意~去补习~快点忘了你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