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自恋的我___suki

早上去学校问要读回书的东西~哪里知道进不成~算了~>.<
过后去做姐注册的东西~去做鸡婆~哈哈
然后去姐夫爸爸的工厂找他的爸爸一下~
在车上等时自拍下


好不像我哦~嘻嘻
我新买的钱包~

笑~哈哈

顺便跟敏敏拍~

我们的脸都好包~(^_^)


然后去吃东西,讲了好多关于志和敏的东西~笑死我们了~帮敏取了个名叫[李太]哈哈~再去as mall~去买爸爸的衣服裤子鞋子~敏也买两条裤~
我就去厕所顺便自拍~~


suki

跟李太拍~



过后妮也来as mall~过不久我们就回家了~回家前先去买东西吃~敏吵着要回因为她肚子痛~哈哈


补充一下~昨天我带玲玲去pasar malam走~买了好多东西~超多人的~大大青叶在那边卖东西~我拜四拜五也要去帮忙买我的链~到时可以跟大大青三八了~哈哈

就写到这里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